Tuesday, June 01, 2010

我老了?

 究竟是我老還是這個小妹妹.....






我是大叔!!!!!!!!!!!!???????
發生了這件事之後,我才驚覺自己與小妹妹世代已經差了不只十萬八千里,

連那位資深藝人的名氣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囧"

每次我去租書或是有人問我姓甚麼時,我總是回答餘天。

而對方也馬上就知道是誰。 
 
 

這還是我頭一遭遇到這種情形....有誰可以告訴我,以後除了餘天外,

我還有其他更好得答案,可以讓對方知道我說的是這個「余」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,我這個禮拜到沛子家的時候,打開電腦PTT的時候,亂逛亂逛跑進了JOKE板,

其中一個標題寫著:「測試一個人年齡的辦法。」





為甚麼知道李茂山就是大叔!!!! 
那知道孫中山的豈不是超過99歲了   Q口Q!!!!!!!!!! 

我不要當大叔啦   Q口Q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淨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