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簡訊文學得獎作品

第六屆/ myfone行動創作獎/ 得獎名單
 

■ 簡訊文學 / 情書組
 

名次
  內容
   
發表名

首獎
  你愛我,她知道嗎?
   
游陶陶

二獎
  妳很好,可惜我有男友了!
   
張哲瑋

二獎
  傳訊多年,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!
   
周潤富

三獎
  我投降,請依聯合國愛情公約,善待戰俘!
   
陳松郁

三獎
  愛的種姓制度,我只是個鍵民!
   
潘書瑋

三獎
  我要的愛,你做不來!
   
陳威良

佳作
  妳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,讓我來為妳都更!
   
張家豪

佳作
  官人:等您回來調戲!良家婦女留!
   
潘書瑋

佳作
  剛剛的那些數字,是我臉書和提款卡密碼,現在可以嫁給我了嗎?
   
詹金章

佳作
  縣市都合併升格了,我們呢?
   
李宜謙

佳作
  開門!郎來了!
   
周潤富

佳作
  我都不介意大、中、小了,你還好意思跟我講A、B、C!
   
幕谷羽

佳作
  妳總說我對家人比較好,那妳要當我家人嗎?
   
阮亞竼

佳作
  不必一吵架就把感情狀態改成「單身」吧?我跟爸媽吵架也沒改成「孤兒」阿!
   
水煮蛋

佳作
  親愛的,待會要上麻藥了,如果這是最後一通簡訊,我的心永遠屬於妳,其他的請幫我捐出去。
   
林許貝

佳作
  別以為愛只是簡訊,我跟你可是連載小說。
   
鄭莉蓁

人氣獎
  親愛的,待會要上麻藥了,如果這是最後一通簡訊,我的心永遠屬於妳,其他的請幫我捐出去。
   
林許貝

  ■ 簡訊文學 / 家書組
 

名次
  內容
   
發表名

首獎
  兒子:既然上網吃到飽,晚餐我就不煮了!
   
潘書瑋

二獎
  爸,媽。你們難道非得在簽字的時候,才要比較誰愛我多些嗎?
   
Presto'C

二獎
老公:該來的還是來了,做人失敗。
日日是好日

三獎
  信女吳女士,十五號記得去做身體檢查,千萬不可推延。你兒子過得很平安,他很掛念你,過兩個禮拜就會回去看你,自己保重身體。
保生大帝
   
吳昆庭

三獎
  女兒,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。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,宜審慎量力而為。
   
陳凌霄

三獎
  媽,是出櫃,不是上櫃!
   
林立

佳作
  兒子,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。
   
吳昆庭

佳作
  阿嬤,回菲律賓之後,我也不會忘記你的。
   
李振豪

佳作
 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,我說的就算了。
   
陳蒼多

佳作
  媽,你說國中生不能談戀愛,為什麼爸是妳小學同學?
   
彭以欣

佳作
  媽:不要再打來了,妳不是一直想抱孫子嗎?
   
徐伯瑜

佳作
  叛逆期又怎樣?老娘現在更年期!
   
潘信宏

佳作
  媽,又是哪個專家教的?好好的母子不當,要和我當朋友?
   
李振豪

佳作
  兒子:爸送便當來了!你讀幾年幾班?
   
潘書瑋

佳作
  你媽還在氣頭上,所以我不能幫你開門,但門沒鎖。
   
乳拓奇

佳作
  媽:爸的私房錢放在書房鐵櫃的最下層,用百科全書夾著!母親節快樂!
   
幕谷羽

人氣獎
  爸,媽。你們難道非得在簽字的時候,才要比較誰愛我多hellip;
   
Presto'C

■ 簡訊文學生活 / 筆記組
 

名次
  內容
   
發表名

首獎
  問診變得好難,病患不能言語,外傭不知所云,家屬不見人影。
   
梁玲珍

二獎
  天下本無事,除非看電視。
   
吳昆庭

二獎
 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;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!
   
李湯盤

參獎
  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--是一種畜牧業。
   
官志城

參獎
  雨猶豫了一天,悶壞了台北。
   
林筱玟

參獎
  唉,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!
   
織福

佳作
  萬物齊漲,讓我從月光仙子進階到星光幫。
   
亖一(41)

佳作
 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,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,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!
   
吳言

佳作
  把燈關掉,星星在頂樓等你!
   
吳元聖

佳作
  我們的交友方式,何時只剩下給讚?
   
夏奕楷

佳作
  這城市空屋太多,男主人不想回去,女主人回不去了。
   
邱寶福

佳作
 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,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。
   
梁玲琪

佳作
  女明星開出的擇偶首要條件多為:好相處;由此可知,這世上的富豪多半都很好相處。
   
陳思宏

佳作
  有機飲食新解:上菜之後,先用手機拍照打卡再開動。
   
黃志超

佳作
  富人使用保險套是怕死,窮人使用保險套是怕生!
   
廖世琦

佳作
  香菸盒有警語,那結婚證書呢?
  潘書瑋
   

人氣獎
我們的交友方式,何時只剩下給讚?
夏奕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