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4, 2009

電腦人生

這幾幅漫畫出現在至少十年,但對現在來說還是恰如其分!
BL


 


「親愛的安迪:你最近好嗎?你媽媽和我都很好,我們很想念你, 請你把電腦關了,下樓來吃點東西吧! 父字」


「我本來的名字叫做大衛,但是我覺得它太老氣了, 所以我把它縮短為DVD!」

 


 

「妳的小孩發育得很不錯,妳要發一封電子郵件給他嗎?」

 


「我想讓我老公多放一點心思在我身上, 妳們有聞起來像電腦的香水嗎?」


「對不起,氣味不怎麼好聞, 只是我把所有的密碼都刺青在腳趾頭裡面了!」

 


「我的電腦說:我的腦袋必須升級,才能和新的軟體相容!」

 


「妳叫我多陪陪小孩, 所以我就把他們的照片作成圖檔,拉到桌面來了!」


「我老公死了8個月啦,不過我們還有保持連絡,他的電子信箱是 華特@天堂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淨土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