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4, 2011

說不出口的愛~泰國感人廣告經典

親愛的朋友們

 

這是一位朋友轉寄來的

 

   全天下的父親   父親節快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祝各位身為父親的朋友們,

父親節快樂!!!

 

父親仍健在的朋友們,

趁這佳節,

向父親說一句 "您辛苦了謝謝你我愛你"

相信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....

 

父親不在的朋友們,

就相信自己的父親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,

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,

當想起父親時總會在心中對著祂說,

"祢過得好嗎?? 還會難受嗎?? 會痛嗎?? 應該不會了吧!!

很想祢對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雖然有朋友曾告訴我,

父親常常回來探望我,

總是會忍不住的想念................

 

當我今天看到這影片時,

忍不住的眼淚就自動流了下來.....

 

所以朋友們,

如果您的雙親都健在,

那是非常幸福的事,

請好好的珍惜與對待....

 
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淨土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