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肉販,主人,狗 (下段)0829

這男人就回答肉販:「你說它聰明?這是這條笨狗第二次忘了帶鑰匙!」...
它第二次打斷我和客戶的談話,上次還害我丟了十億的訂單.揍它還算是客氣了.
狗就狗,看門就好.還想幹人的活.結果,你看看...

肉販和大漢談了條件,把狗買了回去.
因為自己開店,用不著狗去買肉,所以想了想,把店關了,想藉這條狗發財.
他裝扮好狗,開始帶它去電視台兜售.電視台老闆不信,要它示範.
於是,肉販寫好紙條,一樣要狗去買肉,狗一動也不動.
肉販急了,破口大駡.狗低下頭,悶哼了兩聲~~說道:這十年來,
我只認得我前一個主人家到你家的路,我只會按那一個通行鈕,只會搭那一班公車.
才跑二趟,就被你帶來這裡.你可不可以再訓練我十年?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..


不管你再怎麼拼命,員工都是想偷懶的!


這就是做為一條狗的老闆的宿命啊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淨土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