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不要覺得同學變老了 23

不要覺得同學變老了
我名叫愛麗絲,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..... 
我坐著等他來,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
 
  
突然,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,與他同名
 
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

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 對象呢

 
看到他時,,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...
 
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。
 
在他檢查我的牙齒後,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

 
『是,我是。我是野馬』他閃爍著一種驕傲。

何時畢業的 ?

1975,為何問這個呢 ?

我驚嘆:『在我的班級 ! 

他很近的打量著我 

然後這個很醜的

老的
  !
禿頭
   
皺紋
   
肥屁股
 
灰髮的
   
衰老的
   
壞傢伙問我...... 




您是教什麼的???   

 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淨土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