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4, 2012

1. 千古絕對 2. 諧音誤會

1. 千古絕對

一牛人竟然對出了千古絕對。當時的上聯,傳說蘇軾及後人都沒能對上。

原先的上聯:

遊西湖,提錫壺,錫壺掉西湖,惜乎錫壺。


牛人的下聯:

聽物理,如霧裡,霧裡看物理,勿理物理。



2.  諧音誤會

昨天早晨特冷,我與朋友去提款機取錢,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。

無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,這時朋友問我:凍手不? 我冷冷地回一句:凍手!

結果四杆槍瞬間指向俺倆…

我們被抓送派出所,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,後來我問朋友:你怎麼不開腔呢?

結果,八杆槍瞬間指向我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淨土∼

No comments: